阿景的玫瑰

我是央理 很高兴认识你。

【叶修中心】有幸遇见最美好的你


嘿,叶神,生日快乐。
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,给你写的第一篇贺文,还有以后。

第一次见到你,是在漫展上的一幅宣传海报,上面的你,叼着烟,兴欣的外套随意的披在肩上,意气风发但又慵懒的样子,我却感觉从你的眼里看到了无尽的温柔。
那时候的我,也仅仅只是从朋友口中听到过全职高手这部小说而已,我对网游文并没有兴趣,所以虽然有些心悸,但也没多在意。

   后来,我在网上看到了一篇叶修中心的生贺。鼠标滑到最后一句"有幸遇见最美好的你",我突然就有种想要去了解你的欲望。
  我翻出了在书柜深处的第一本,那是之前我的一位全职厨朋友送给我的,我却一眼都没看就扔进了书橱,直到现在,它终于重见天日。
我扑了扑书页上的灰尘,看着中间漆红的两个大字'荣耀',稍微犹豫了一下,翻开了第一页。
  你果然是温柔的,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呢,我不自觉的微笑起来。

  你是骄傲的,也是倔强的,却无一不都是我最喜欢的样子。
  我想我可能能理解你对荣耀的热爱,就像我热爱着你一样。

   我错过很多,错过了以前的你的,但我以后不会再缺席你的任何一个生日。我错过了15年的长白山,但我不会再错过25年的苏黎世。

    叶修,我喜欢你,并会一直喜欢你。

 
    有幸遇见最美好的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