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景的玫瑰

我是央理 很高兴认识你。

【综漫】庭院之中

欠着我自己的十几篇文还没写呢就来开综漫了…让我先写一篇试试手!
不知道综漫能不能写成一发完的短篇…跪
♡无cp
♡原作属于创作者,OOC属于我
♡我都不忍心说它是综漫ರ_ರ ...
♡慎入!!!!   
♡真是的一发完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西西里岛的风光大好,夏季天气虽然炎热但却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,海浪不住的拍打着沙滩,阳光把潮湿的沙滩映成闪耀的金黄色,孩子们在闪烁着金光的沙滩上嬉戏玩闹,留下一个个脚印。然而海浪却又悄悄地把那些脚印给掩埋住了。
     

     莉莉安斜躺在沙滩椅上,转移了视线,眸子稍稍眯起,慵懒地抬头,目光透过墨镜注视着太阳。即使有太阳伞为她遮挡阳光,但她依然感觉那炽热的光线似乎快要把她的肌肤灼伤。
      啧,好热好烦。莉莉安烦躁的皱了皱眉,修长白皙的双腿交错着磨蹭了几下。热风从身旁拂过,她猛地坐起来,抓起一旁的饮料狠灌了几口。她恶狠狠低声咒骂了一句,去他妈的鬼天气!
  

     莉莉安赤着脚走在沙滩上,这沙滩并没有她想的那般柔软,沙子里掺着一个个小石子,让她的脚隐隐有些刺痛。但也无所谓了,她想,有什么事能跟想象中一样美好呢。以前逛沙滩的时候,她的身边还簇拥着一堆人呢,现在也只剩下她自己了。

     她也曾看着哪一群少年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,为他们而骄傲自豪。
     她也曾接触过着世界上的奇妙和不可思议,甚至把那些不可思议变成了她自己。
     她也曾看着他们渐渐成长,直到可以独当一面。
     但她最后都失去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或许你是对的,是我放弃了一切,鲁路修。
      你曾经告诉过我,在时光的长流中,没有人可以一直坚持本心。现在看来,的确是这样吧。
       我已经不认识现在的我了,以前那个温柔的我是绝不会做出这种事情。但现在我却做了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"莉莉酱,辛苦了呢"鹿目圆笑走到莉莉安身边,"圆,放心吧,我没事的。对了,你饿了吗,一会儿咱们去吃点东西吧"莉莉安微笑着。"我知道陇滨广场那边刚出了一个超级好吃的蛋糕店!咱们待会去那吧!"杏子听到这句话,喊着跑过来,"除了吃你还会干什么啊!"沙耶香有些气急"我记得你之前刚吃了两碗面吧!你的胃是连着宇宙的吗!"杏子冲沙耶香做了个鬼脸往前面跑"一切唯有吃不可辜负!""你!别跑!站住!"沙耶香玲着包追了过去。"好了好了,现在时间还早呢,我们去吃一点吧"巴麻美看着她们两个打闹,笑着说。
    
    晓美焰低着头走在最后面,"焰,怎么了?"莉莉安放慢脚步,等到晓美焰跟上来,有些担忧。晓美焰轻轻摇了摇头,莉莉安却更加担心了"如果有什么烦恼,一定要告诉我们啊。" "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吗?"晓美焰看着莉莉安,眼里的哀伤和复杂让莉莉安有点不安。"说什么呢,现在不都很好吗,没有人牺牲,魔女大多也都很好对付"莉莉安压下心里的不安。"无论发生什么,都有我和QB在呢"QB跳上莉莉安的肩膀,歪头看着晓美焰。"小焰!莉莉酱!你们快点啊!"鹿目圆在前面冲她们挥手。"来了!"莉莉安连忙应了声,对晓美焰安抚的笑了一下"我们快点吧,看来她们是等不及了呢!"莉莉安拉着晓美焰跑过去。晓美焰看着前面灿烂的微笑着的鹿目圆。

    我一定会改变这不幸一切的,为了你。

    所以说,我为什么没有早些发现不对呢。莉莉安停下了脚步,苦涩的笑着。是不是我早些明白焰的想法,事情就不会那么糟糕了呢。她看着蔚蓝的大海,沉默不言。
   

     天气渐渐转凉,微风让只穿着薄薄一条长裙的莉莉安觉得有些寒冷。这鬼天气,真是说变就变啊,回去吧。她最后看了一眼大海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始终没有后悔过。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