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景的玫瑰

我是央理 很高兴认识你。

[S27]他与他的花

♡改了好多次还是涉*嫌*违*规...肉都没了唔
♡然后 连吻*戏都没了【...
♡希望能过!!!
♡原作向,十年后设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——他无法抑制的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。
   
    清风从虚掩着的窗户吹入,轻轻拂动着青年蓬软的棕发。青年眼眸低垂,在一份份文件上署上漂亮的花体。而摞放在手边的文件不觉中都快要比端坐的青年还要高了。
  
   年轻的首领放下钢笔,轻呼出一口气:“今天的任务终于完成了。”他起身揉了揉隐隐犯痛的额头,双手搭在窗沿上,看着外面湛蓝的天空,还有那柔和的阳光。
    沢田纲吉喃喃自语:“今天的天气真好啊”他惬意的眯了眯眼,仰面感受着轻柔的春风。
   
    门突然被粗暴的打开了,伴随着“砰”的推门声“喂——小鬼,我来提交报告了!”
  ——一如既往的斯库瓦罗的大嗓门。
    沢田纲吉无奈的笑了笑,转身看向来人:“斯库瓦罗,下次来的时候能不能先敲门,真的会让人吓一跳的”
    斯库瓦罗撇了撇嘴角:“这些事情有什么好在意的——好啦我知道了!”见沢田纲吉眸中闪烁着的某种光芒,急忙把话转了个弯。
   
    沢田纲吉从斯库瓦罗手中接过文件,大体翻了翻便就放在桌上:“嗯,你们一向做的很好。” 斯库瓦罗张扬的说道:“当然,那可是瓦里安!”话音刚落,他就被窗台上的茉莉花吸引了视线。
    被插在精致花瓶中的白色花朵已经浮现出快要枯萎的样子,一旁甚至还有些零零落落的散落在桌上,但清香却丝毫不减。
    斯库瓦罗看着那花朵:“这花不是我上次来的时候带过来的吗,怎么那么快就要谢了?”他又看向沢田纲吉,挑了挑眉。
  “我保证我有好好照顾它!真的!”沢田纲吉急忙表示自己的诚心。
    斯库瓦罗伸手揽住人的腰,带到怀里:“不过没关系,以后我每次都带着花来。”他低头轻轻抵着怀里人的前额,闷热带着潮气的吐息扑在沢田纲吉的面颊上,年轻的首领不由的羞红了脸。
   沢田纲吉抬首,便跌入如汪洋般蔚蓝的眼瞳里,被那眸中的深邃情意吸引,就不由他逃脱,他也从未想过逃脱。然后,他便展开如同往日般温暖的微笑:“嗯,好。”

    斯库瓦罗随手拿起桌上的洁白花瓣:“下次想要什么花?”“茉莉就可以,我还挺喜欢的。”斯库瓦罗把花瓣压在沢田纲吉的唇瓣上,轻轻摩裟:“也好,它也挺适合你的。”话罢,便又低下头,吻上了他的首领。
    沢田纲吉抬起头,脸颊潮红的接受着人的亲吻。
 

   吻罢。
    沢田纲吉把头埋在斯库瓦罗的怀里,平息着喘息,感受着心脏剧烈的跳动。
    他想,真是太好了,想要这样永远的生活下去,与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他的恋人。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7)